关于我

不定时感情膨胀
有就写没有就算了
现在主搞姐,我就是二皇子的姘头,专门上床下堂那种。

 
 

德拉科喝下了迷情剂,是谁偷偷放进他的药剂里的呢?他第一个见到的是救世主,潘西和布雷斯知道后简直乐坏了,他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德拉科疯狂地向波特告白求爱。可是什么也没有发生,德拉科依旧每天阴沉着脸一言不发。那个人复活后,他就像失去了生机一般,整天闷闷不乐。可,迷情剂不会失效的呀?潘西想了想,然后她一脸的不可思议,说道:“德拉科是什么时候爱上波特的?”
什么时候开始的?德拉科也不知道,他所知道的只是自己早已窒息于那一潭湖绿春水中。但那一泓星光柔柔的碧绿,那双碧眼,它的主人永远不会为他驻足。

哈利问赫敏如何制作迷情剂,赫敏理所当然地批评起哈利平时在斯内普教授的魔药课上的恶习。蓦然,她才反应到哈利有了心怡的姑娘,为什么不当面去告诉她呢?赫敏不解。我们之间有些矛盾,哈利拿到配方扔下这句话就离开了。
哈利看着德拉科喝下迷情剂,他是德拉科第一个见到的人。他说不清走出去时是什么感觉,太多的情感——羞耻、喜悦、悲伤、疯狂交错在他的内心,他眼前的世界变得光怪陆离——铂金、蓝灰、银绿、德拉科生气时的表情、伤心时的表情、欢愉时的表情充斥着他的眼球。他盯着德拉科的双眼,那色调依旧阴郁。那双眼倒映着他泛红的眼角,丑态毕露,毫无保留被窥尽。但德拉科什么也没说,他视若无睹地转身走掉。
哈利想到卢平教导他召唤呼神守卫,说的那一定要是你最快乐最强有力的回忆时,他想到的脱口而出的是,我第一次骑扫帚。

后来哈利卸下重担,他和德拉科偶遇在火车站,他们牵着自己儿子的手,他们相视而笑,他们都知道,此后的人生就如两条平行线,再无交集。

看图开脑洞系列。

评论(33)
热度(95)

© 廿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