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不定时感情膨胀
有就写没有就算了
现在主搞姐,我就是二皇子的姘头,专门上床下堂那种。

 
 

我的一个邪神朋友【改词】

月朦胧启唇热气相拥
呢喃低语柔情绕怀中
炙热诚挚将我消融
如晓阳破逢
黑夜也结终

那年树下相憩同梦
烟霞幻景执手此生
醒时误落你如海般深邃眼眸
宛若身沉汪洋欲窒息其中
情深难持
百转流连往事匆
刹那心头悸动
俯身滚烫唇落
再见惶恐心灼
是否情字咸而向倥偬
按捺渴求谨慎这举动
哪怕卑微伴你左右
也别无所求
而你如常拥我入怀中
一字一句我所持慎重
炙热诚挚将我冰封刻骨蚀心痛
白昼消无踪

后来中庭再次相逢
佳人在侧柔情万种
谈笑风生一一印入落寞双瞳
刹那身形摇坠苦涩咽在喉
嫉妒疯长血泪并吞穷途末
望你春风如沐神采飞扬如初
谁怜形单只影我
似是非懂笃笃两心同
穷追居后终不见情衷
不如就此斩断过往
任随水流东
戏假他人真戏我而终
捧心剖腹言衷你可懂
沧海时迁岁晏浑浊
只垂死求生亦残喘苟存

宫门外 繁星满缀
苦笑在唇角鲜红
徒步行
俯览天地之大该归去哪里
利刃穿心 恶语剔骨
夜阴又无声叹息
不知所起 从物始终

或你早应恶言相向我
何苦埋心独抱不言说
亦是为讽卑微如我
你存心戏弄
所幸年少他人谗讥多
这颗心已是伤痕斑驳
可你轻言诉说情衷
字字噬人
我 依然心痛
忘却前事深埋在梦中
以口蜜为刃
以狡诈为荣
若是此生再有相逢
求不得善终
孤身打马
彩虹旧桥边过
浑噩堕落
你舍命执手
想起那年树下轻拥
就像一场镜花妄魇
缠绕尽余生
梦醒后放手坠入虚无
无悲亦无痛

献给我最亲爱的邪神。

我的一个道姑朋友←改词
ps.有姑娘能唱吗?
自己实在唱不起来。

评论(12)
热度(55)

© 廿一 | Powered by LOFTER